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时间安排及相关说明

  1. 网上报名:4月3日至4月12日。

  2. 学校收取书面材料截止日期:4月15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3. 材料初审结果查询及合格名单公示:4月底或5月上旬,考生可通过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4. 网上付费及下载准考证:5月11日至20日,初审合格的考生须在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确认参加测试的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77元)(沪价费(2006)5号、沪财预(2002)8号)、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测试。

  5.综合测试相关安排:综合面试和体育测试时间初步安排在6月16日、17日(如有变化另行公告)。届时我校在本科招生网上公告具体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综合测试地点设在我校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6. 综合测试后结果查询:6月22日之前(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