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和形式审核

  考生于2019年3月28日至4月9日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zzbm)注册报名,按要求填写、上传相关材料,请务必确保上传的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获奖证书以及高中综合素质评价表等)已按要求盖章、签名,以彩色图片形式上传,内容清晰易读,否则后果自负。

  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在每页均应注明“已公示”并由中学校长签字确认。考生本人需在申请表和获奖证书等所有报名材料上签字。各项签字均须为本人签名,否则将视为弄虚作假行为。

  首次“确认志愿”操作需在2019年4月9日15:00前完成,过时将无法提交;“审核状态”显示“材料待审核”表示志愿已填报完成,待学校审核。

  我校将对已确认志愿考生的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形式审核,检查材料的完整性以及是否达到基本报名条件。符合要求者将被审核为“材料审核通过”状态;不符合要求者审核为“待补充材料”状态,2019年4月15日10:00前可进行唯一一次修改并再次“确认志愿”。形式审核结果以报名系统显示为准,不再另行公布及通知。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