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来源:北京语言大学 2019-04-10 16:22:05

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

  1.3月21日9:00至4月1日17:00,登陆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按要求完成注册报名,不需邮寄纸质材料。报名结束后,未确认志愿的考生报名无效;已提交的报名材料不得更改。报名材料须在系统中打印,由考生签字、中学审核盖章并拍照或扫描后,回传到报名系统中。

  2.报名材料

  (1)必报材料:①个人基本信息;②高中课程成绩和排名、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③个人陈述;④社会实践证明、获奖或等级考试证书;⑤所在中学出具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或对考生综合素质评定意见。

  (2)选报材料:①所在中学、社会团体或专家个人等提供的实名推荐材料;②其他能够证明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材料(论文和专利不作为报名材料上传)。

  3.考生报名信息应填写完整、真实有效。上传证明材料时,请使用材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并确保页面完整、文字清晰。由所在中学或社会团体出具的材料须加盖公章;专家个人提供的实名推荐材料须本人签字;竞赛或等级考试证书须为颁发机构盖章原件。

  4.考生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专业志愿不调剂。考生不得同时报考自主招生与志行计划。

  5.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初审通过考生所提交的竞赛和等级证书等将在我校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

  6.考生应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报名平台发布的各类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