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河南城建学院领导带队赴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河南城建学院领导带队赴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2019-03-28 20:18:27网络资源

  为提高河南城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3月26日,河南城建学院校长王召东、副校长赵金安带领河南城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进行考察学习。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河南工业大学,卞科介绍了本校夯实办学定位、坚持育人为本、坚持专业建设的工作思想。教务处长杨六栓针对河南工业大学在准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俞海洛对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副校长王新杰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在学校更名、专业认证、审核评估、质量保障等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以及出台的相应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评估中心主任傅鹏立将该校在审核评估准备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深入讲解。
 
  王召东先后对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通过本次学习调研,为推进河南城建学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提供了诸多借鉴,拓展了评建思路,对学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进学校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预评估工作开展、自评报告撰写、教学条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