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北京科技大学15个特色理工专业自主招生

北京科技大学15个特色理工专业自主招生

2019-03-28 15:26:06北京考试报

  从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悉,该校今年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15个特色理工类专业参与自主招生,计划招收140人。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于4月8日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b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要提供报名申请表、手写的个人陈述、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并将以上材料于4月11日前以特快专递方式寄至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4月30日起考生可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初审结果。初审合格的考生要于5月10日关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公布的“自主招生选拔考试通知”,了解考试相关安排,并在网上进行考试确认。

  报到当天进行体育测试(合格测试)。总分低于60为不合格,取消入选资格。

  初审合格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该校组织的测评,测评包括笔试、面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总分450分。其中笔试内容为数学、物理,满分300分;面试注重考查学生的素质和能力,每个考场有3位(含)以上专家对考生进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无入选资格;综合素质评价满分50分,专家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荣誉称号、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个人陈述等多方面对考生进行评定。

  体育测试和面试合格的基础上,依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如考生的综合成绩相同,数学成绩高的考生优先)确定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候选名单。

[标签:自主招生 专业分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