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北京中医药大学3专业有自主招生计划

北京中医药大学3专业有自主招生计划

2019-03-28 15:21:38北京考试报

  从北京中医药大学了解到,学校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为72人,招生专业为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和中药学。

  申请考生为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考生品学兼优,对中医药和中国传统文化有浓厚兴趣,高中阶段文化课学习成绩优秀,身心健康,且要具备两个条件之一可报名。第一个条件为考生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第二个条件为考生在高中阶段在中医药相关领域具有培养潜质,或高中阶段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能够提供真实、详尽的材料予以证明。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办负责人提醒,认定至岐黄国医计划和杏林英才计划的理工类和综合改革类考生均可填报我校全部自主招生专业,都包含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但两个计划享受优惠政策不同。文史类考生只能填报中医学和针灸推拿学五年制专业,符合资格认定条件的文史类考生全部认定至杏林英才计划。

  符合学校报名条件的考生要于4月7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报名。所有证明材料请拍照或扫描后,将电子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内,考生要注意确保电子文件内容清晰可读。

  考生要在4月7日前将报名材料以EMS特快专递形式寄至学校。邮寄材料后,考生要随时关注学校招生信息网及报名系统,有关通知将以报名系统站内信的形式发送。考生要保持报名系统内所留手机号码通信畅通。

  5月8日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和学校招生信息网查看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考生要在6月15日到校报到,6月16日参加复试。

[标签:自主招生 招生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