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会议

百色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会议

2019-03-27 20:44:55网络资源

  3月25日下午,百色学院在澄碧校区公共实验中心报告厅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百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会议。副校长兰翠玲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校办、党办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翠玲副校长在会上指出,百色学院各单位在过去一年中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出了相应的成绩,但是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仍然有较大的差距,学校迎评形势仍然严峻。兰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化百色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丰富优质人才培养资源,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促进人才培养协同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审核评估,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切实解决教学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更名百色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充分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细化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开展工作,要狠抓教学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注重内涵建设,要强化过程督查,以钉钉子的精神咬紧评建目标,确保完成审核评估各阶段的目标、任务。
 
  兰副校长强调,2019年是学校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年,各单位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协作,全员参与,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学校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为建成具有百色精神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夯实基础。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肖福流通报了百色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就2019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