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9-03-19 13:34:06

  为深入贯彻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14号)等文件要求,2019年我校继续开展自主招生工作,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人才,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类)与计划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为95名,分2类共16个专业(类)招生。具体情况如下:

  二、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品质优秀、身心健康、社会责任感强、素质全面,具有明显相关专业兴趣、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高中阶段获得以下条件之一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1.高中阶段在中国科协举办的五项学科竞赛中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包括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中国数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2.高中阶段在中国科协举办的五项学科竞赛全国联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者,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国数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复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以上获奖者名单可在阳光高考平台或中国科协网站上查询到。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