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8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2日晚8点公布成绩

2018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2日晚8点公布成绩

2018-06-22 11:16:15教育之江 浙江在线

  2018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2日晚8点公布成绩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此时此刻,相信许多浙江高考生和家长都已收到短信提醒:今晚八点起,就可以查询2018年高考成绩。

  2018年高考各类各段的分数线和相应一分一段表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

  考生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加分值后的总分进行排列生成。只符合省属院校加分条件的考生,填报省属高校志愿时,可按本人当前的各科文化成绩加上政策加分值的总分(艺术类、体育类为综合分),参考成绩分段表测算自己的相应成绩排位。

  成绩公布后,接下来就是志愿填报,首轮志愿填报将于26日左右启动。

  今天开始,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供考生进行模拟练习,6月17日关闭系统,并清空所有模拟练习填报的志愿信息数据。

  特别提醒:

  考生登录系统后有60分钟的填报时间,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提交,如出现几个志愿类别不能同时填报的情况,需要放弃或恢复某志愿类别。

  考生切忌按学校、班级进行志愿填报指导时例举的统一样例格式设置本人密码(密码设置要做到独一无二),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防止他人冒名登录系统。

  志愿设置及填报规则

  1、普通类平行录取实行专业平行志愿

  分三段填报志愿和录取,分段线各按实考人数的20%、60%、90%确定,在高考成绩发布时一并公布。投档时以考生符合所填报志愿的选考科目范围为前提,根据考生高考总分实行1:1投档。第一段考生先填报志愿,随即投档录取;剩余计划重新公布,未被录取的第一段考生和第二段考生填报志愿,再组织投档录取。以此类推。第三段志愿填报和录取后,如仍有院校专业(类)未完成计划的,实行征求志愿。

  2、普通类提前录取实行院校传统志愿

  有政审、面试等特殊要求的军事、公安、定向、三位一体招生及经过批准部分院校专业等实行提前录取。所有符合条件的一、二、三段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一并填报志愿,分段投档录取。高校参考普通类分段线,在第三段线上提出最低文化要求,投档比例不超过1:1.2。

  3、特殊类型招生

  高校自主选拔、高水平艺术团和农村专项计划,根据院校确定的相应录取标准,在普通类提前录取最后一天单独投档,其最低文化要求原则上不得低于普通类第一段分数线。高水平运动队投档在普通类第一段专业平行志愿投档之前进行,文化成绩原则上要求不得低于普通类第二段分数线的65%。我省体育特招生文化成绩要求不低于普通类第二段分数线的75%,安排在体育一段前投档。

  来源:教育之江

  点击2018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页面查看或点击2018年全国各地高考成绩查询进行查看!预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查看:2018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查看:2018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相关链接:2018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8高考作文题目 | 2018高考成绩查询 | 2018高考分数线

[标签:2018高考成绩 2018浙江高考成绩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