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8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星期六)晚20:00公布

2018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星期六)晚20:00公布

2018-06-10 21:35:41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8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星期六)晚20:00公布

  6月7日至9日,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顺利结束。统一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星期六)晚20:00公布。考生成绩通知单将于6月24日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到考生家中。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6月23日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前,相关考生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1、报考高水平大学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的考生,应根据招生院校规定的时间参加校测。具体安排可咨询所报考院校。

  2、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须于6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00至6月12日(星期二)下午14: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报考意向登记。同时,考生还须在6月12日前到本人所在区人民武装部报名并填写《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由区人民武装部组织考生政治考核。

  上海市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81801215、81801212(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3、已在4月24日至26日进行过公安类院校报考意向网上登记的考生须在6月10日(星期日)16:00前登录“公安类院校考生信息采集系统”(http://zs.shpc.edu.cn/wsbm)进行体检登记,并填写政治考察等相关信息。

  若考生需咨询公安类院校报考的相关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021-28957159。

  原标题: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考后提醒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点击2018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页面查看或点击2018年全国各地高考成绩查询进行查看!预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查看:2018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查看:2018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相关链接:2018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8高考作文题目 | 2018高考成绩查询 | 2018高考分数线

[标签:2018年高考成绩查询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