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公布

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公布

2018-06-22 11:01:31云南省招考频道

  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公布

  各位考生:

  我省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考试成绩,现将成绩查询方式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一)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方法

  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普通高考查询”栏目→点击“普高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方法

  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www-ynzk-cn)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普通高考查询”栏目→点击“普高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三)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方法

  考生通过下载“云南招考”手机官方APP→点击下方正中位置“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点击“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未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点击“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新用户注册;已经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无需此步)→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我省文科、理科前50名考生在6月23日不公布其成绩和位次,只提示为前50名,考生成绩和位次可于6月27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www-ynzk-cn)”“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省招生考试院向考生提供该科目各题的得分情况。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包括三校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到所属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填写《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登记表》,由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逐级上报至省招生考试院。

  昆明地区的考生也可在6月24日—6月26日(8:30—12:00,14:00—18:00)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就近到省招生考试院现场申请成绩复核,地点:云南省招生考试院一楼(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61号)。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在查分时,如遗忘“查询密码”,可访问云南省招生工作网http://work.ynzs.cn/ZSGL/login.jsp,登录高考报名用户点击“考生报名信息查看”标签,在“考生报名信息”一栏查看报名时设置的查分密码。

  (二)考生如遗忘工作网报名用户密码,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至报名确认点进行密码重置。

  (三)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用户名、密码,并注意保密,以防密码泄漏而造成信息被篡改。

  点击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页面查看或点击2018年全国各地高考成绩查询进行查看!预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查看: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查看: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相关链接:2018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8高考作文题目 | 2018高考成绩查询 | 2018高考分数线

[标签:2018年高考成绩查询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