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贵州邮速合力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妥投

贵州邮速合力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妥投

2015-08-05 11:51:27中国邮政报文章作者:吴琼芳 罗薇 江松

  本报讯7月下旬,贵州省高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据悉,今年贵州省计划招考人数为25.44万人,预计本省通知书寄递量就达到23万件。贵州大学作为该省高考统招的大学,已于7月25日交寄了录取通知书。

  为做好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工作,贵州省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联合省邮政分公司对高考录取通知书从收寄、封装、分拣到投递提出了规范的运作要求,各市(州)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和邮政分公司也积极采取措施,确保2015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寄递。

  7月24日,贵州省铜仁市邮政分公司送出全市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并向首位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赠送了鲜花以及一张铜仁南到北京的高铁火车票和一套梵净山邮资封。铜仁市邮政分公司借力媒体的宣传,在为考生投送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也宣传了邮政代售火车票和封片业务,并祝愿考生未来的路一帆风顺。考生的父亲高兴地说:“女儿被北京大学录取,我们一家人都为她高兴和自豪,从北京寄出的录取通知书不到3天就收到了,我们很开心,感谢邮政,也希望孩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标签:录取通知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