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粤高校录取通知书用上卡通人物与二维码

粤高校录取通知书用上卡通人物与二维码

2015-08-03 11:28:54信息时报文章作者:韦英哲

  市花、卡通、二维码……随着今年各高校录取分数线出炉,各式各样的录取通知书陆续寄抵考生手中。今年,省内不少高校的通知书颇具新意,广州市花木棉花、代表学院的卡通人物、学校新媒体二维码等元素通通被搬上通知书。

  中山大学:校长毕业典礼讲话成新生寄语

  中山大学日前已经寄出首批通知书。录取通知书的封套采用中山大学所在地广州的市花——红木棉花为设计元素,与红色的中国水墨笔调相结合。

  录取通知书上写道,“中山大学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的社会英才。”这正是新校长罗俊在今年毕业典礼上对毕业生的寄语。通知书的右下角有罗俊的亲笔签名,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山大学录取通知书上签名。

  华南理工大学:25个学院卡通人物亮相

  好萌!25个卡通形象登上了华南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通知书以大红色主题作为封面,今年的一大亮点是25个学院的卡通形象镶嵌在SCUT四个英文字母之间。例如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运用钢铁侠作为人物代表,幽默又不失霸气;电力学院则是动画片电击小子的形象延伸,该学院少不了与电打交道……这一张贴纸上萌萌的25个卡通形象,被很多考生大呼好萌好有爱。

  华南农业大学:新媒体二维码登台

  华南农业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上让人眼前一亮,要属那正面的两个二维码。让新生从接到录取通知书起,就跟紧学校新媒体公众号的动态了。在设计上,通知书以华南农业大学“五湖四海一片林”紫荆校园为背景,以绿色为主色,寓意“穹顶之下”华农新生代生机勃发,春意盎然。

  广东药学院:校长寄语可作纪念卡

  广东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正面右侧是院长郭姣的16字寄语:“乐观自信、求实创新、勇于担当、追求梦想”。特别的是,寄语的背面有学生名字和专业名称等个人信息,学生可以将其裁下来,作为纪念卡保存。

[标签:录取通知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