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本科留学 > 托福阅读 > 托福阅读高分,得阅读者得天下

托福阅读高分,得阅读者得天下

2014-12-25 16:15:52留学网整理

  在新托福考试中,得阅读者得天下,托福阅读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托福阅读部分历来被大家认为是最好拿分且最不可以丢分的地方,目标就是向着30分冲击。但事实上真正能够拿到托福阅读满分的人却绝不在多数。其实我认为近年来托福阅读部分的难度是有所增加的,尽管背过了托福红宝书,但是考试中也一定会遇见没有背过的词汇,造成小障碍。加之托福阅读是考试的第一部分,是考试的适应期,多数人都还在平复着自己的紧张心理,没有完全地进入状态,所以临场发挥也会多少受到些影响。所以在考试的复习期间,也绝不可以轻敌。

  首先背托福单词是必需的,某种程度上来说,单词量的多少是和托福阅读的正确率成正比的。加之托福词汇大部分都是比较常用的,背熟一点有益无害。另一个问题,很关键的问题,就是时间问题。托福考试的时间限制会对考生造成很大的影响,会与紧张的心理作用产生交互作用。考试时候第一篇20min,后两篇总共40min。一般来说,第一篇的时间是感觉最紧张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练习的时候严格控制时间,努力提高做题效率,读文章时候尽量一次读明白,避免在做题时候重复读文章浪费相当长的时间。最后一点注意就是,切勿主观臆断,答题时一切以文章为准。

  简言之,要想托福阅读拿高分,就要做到快速心态调整+时间控制+解题技巧+单词熟记+(勤加练习,无须多说)

[标签:托福 阅读 高分 阅读者 天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