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 家长帮APP

    家长帮APP

    家庭教育家长帮

    iPhone Android

如何快速提高数学成绩?

2013-11-27 09:43:01

导语

在漫长的中学生涯中,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是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共同的心愿。但是总有一些单科成绩会让我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甚至在整体上拉低了总分。无数学子都挣扎在这门学科上,那就是数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高考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漫长的中学生涯中,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是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共同的心愿。但是总有一些单科成绩会让我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甚至在整体上拉低了总分。无数学子都挣扎在这门学科上,那就是数学。

  因为一门数学的拉分,影响到了整体成绩;一门数学的失误,造成了无法圆自己的名校梦。其实数学并没有那么可怕,可怕的是你还没找到适合你学习的方法还有了解你的老师。

  想提高数学成绩,首先要对自己的数学有一个整体的判断,比如自己在知识点上哪一块是优势,哪一块是需要弥补的地方。

  其次在发现自己薄弱处后,要在薄弱的知识点上下狠工夫,同样学习数学也需要一定的分类方法的,把一些关联的知识点结合起来,做到关联学习,会事倍功半,避免盲目。但因为高中学科比较多,我们不可能每天都顾及到这门单一的学科,所以难免也会对数学的知识点有所遗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学生在给自己归类的时候可能会花费一些不必要的时间,这样的话我们就需要一个既节省时间又很智能的工具替我们维护这个效的学习方法。这一系列的问题提分网可以帮你解决,进入这样一个网站可以解决你在学习数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http://www.tifen.com这个网站有效的评估你的数学哪一块儿是弱点,哪一块是强项。并且高效的给每一个相关联的知识点做好分类,并给每一位学生制定为之相适应的学习方法。从而避免盲目学习,高效提高成绩。

  总体来说,学习数学就是三步:

  1. 了解自己知识的优弱势

  2. 找出薄弱环节,归类并且不断强化。

  3. 勤于练习,常复习。

  希望以上可以帮助到每一位想提高数学成绩的同学!

本文作者

提分网

提分网是一家致力于因材施教,提升高中数学考试分数的智能化做题网站。

还可以这样关注我们

高考网微信

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www_gaokao_com

首页 > 高中频道 > 原创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