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2008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好奇心

2008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好奇心

2013-07-17 11:25:24作文网

  我是个很有好奇心的人。(开门见山,防止跑题)

  早在2004年,我就很好奇2008年的作文会是什么题目。江苏的出卷组的专家们思维相当飘逸,让我摸不到头脑。所以我打算高考移民去考上海卷,如果今年我语文还考不及格的话。上海卷的作文明显有个大基调,我先不说,各位自己看。

  2006 "我想握住你的手"

  2007 "必须跨过这道坎 "

  2008 "他们"

  于是我大胆地预测

  2009 "不平凡的爱"

  201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背背山"

  我是个很有好奇心的人。(老师说,没话说的时候,就重复一下点题句)

  我一直很好奇家门口区政府规模宏大的办公楼里究竟有多少人真的在办公,因为每天下班的时候没见到几个叔叔阿姨出来,莫非那里就有客房;我一直很好奇医院里没钱看病被保安赶走的老爷爷老奶奶是不是出了医院门就自动康复了,不然为什么那些叔叔要赶他们走呢;我一直很好奇城管叔叔都是从小习武,不然为什么抢东西打人的动作如此连贯而华丽呢;我一直很好奇…(排比句,请加分)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个世界变化快。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一路走来,走向闪耀真理光芒的彼岸。(吐)

  历史上因为好奇心驱使而不断努力最终走向成功的人物不胜枚举。(我就想到一个牛顿,好吧,省略)可以说,好奇心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偷梁换柱)因为好奇心,我在很小的时候就解剖过青蛙,给蜻蜓静脉注射,骑过邻居家的大黄狗。这让我从小就对医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于生物学有了初步的认识,以至于在高二那年,我轻松的就把生物考及格了。当然,也就停留在那个水平了。

  就好像一枚硬币有两面,好奇心也是把双刃剑。(没有哪个高三的小朋友不会背这类句子吧)有些同学因为好奇心铤而走险,最后遗憾终身。比如,有些同学很好奇押运武警的开车技术有没有电视里的好,于是跑去打劫银行,结果那武警果然不会开车,但是却因为南京拥挤的交通被活活塞车塞到吐血,1个小时后警察赶来了,那位同学还没从新街口开到珠江路。再比如,有些同学很好奇女生宿舍的内部结构,花大价钱购得高倍红外望远镜一枚。晚上小心窝扑通扑通乱跳,望远镜一拿不要紧,看到了比自己宿舍还那啥的场面,于是乎心脏病发过去了。

  古往今来,好奇心成就了多少一世英名,也让多少英雄竞折腰。(再吐)

  作为一名高中生,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不是我,谢谢),我们要有好奇心,更要把好奇心向积极的方向指引。让好奇心成为我们进步的动力,成才的助推器!

  点评:人类有了好奇心,才有了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科学的创造发明。可是,如果动物有了好奇心,八成就会死翘翘的。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