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2008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春来草自青

2008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春来草自青

2013-07-17 11:20:23作文网

  消极一直是这个社会所忌讳的话题,励志名言常让人读之甚爽,然而,看了这个题目我非常不爽。春来草自青?这不明显宣扬消极思想吗?我明白这什么意思,不外乎一个“等”字。就是说,一个人问:“怎么才可成功?”答曰:“等吧,春来草自青!”

  佛说:“缘分来时既是佛。”人家那是和尚,是光头,四大皆空。你说那出题老师,你七情六欲不断,耳根都不清净更别说六根了,你怎么好意思顶着一发套乱喊:“春来草自青!”这不是扯淡嘛!

  我们老师常说:“高考是这年冬天的最后一场雪。”他的意思是高考过后就是春天,即“春来”。然而,春天来了草就真的青了吗?非也!都说我们是祖国希望的苗子,可看到这个作文题目的一霎那,我意识到这场雪下得太大了,苗子们一准非死即伤,下场惨淡。你又说,人家“冬天麦盖三层被”云云。我说,你可别扯了。我们是草苗子,不是麦苗子,就算是青也是因为看了这傻冒题目把脸憋青的。

  鲁迅曾说过:“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才叫积极,这才叫励志。“春来草自青”算什么?扯淡!“树大自直”的严重雷同品!我知道,你们不是这个意思。你们是说,顺应客观规律,等待时机。我靠,时机是等来的吗?机遇是自己争取的!你以为往沙发上一躺,眼一闭,腿一蹬(注意呀老师,这里指不是死人哦)金钱美女便纷至沓来?你就牛逼吧!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他妈的不会掉机遇,就算要掉也不掉给你这种思想消极者。

  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将一个消极的话题写得无限积极,所以我必须大张旗鼓的反对,用尽全力的告诉你们:“你丫错了,赶紧改吧,不改就赶不上二路汽车了。”你说我还能咋办?顺着“春来草自青”写?写消极了你不干;逆着它写?你有说我跑题。看看我们还能做什么?我们不可以批判社会,那会被划为阴暗面。我们只能赞美。我们可以赞美祖国,赞美奥运,却不能赞美大姑娘的屁股多么漂亮。你们就像一群无耻的强盗,持着落榜的刀子将我们生生逼进角落,逼得我们十年寒窗苦攻来的春天到处枯草萋萋。

  于是乎,怯懦的人举起双手,大喊:“啊,春来草自青!”可你们万万没有想到,会有我这种牛人突然跳出来对你们说,你他妈的滚开。

  按客观规律来讲,强盗是不会他妈的滚开,于是你们将落榜的刀子无情地送入我的胸膛……

  临死之前,我大呼:“春来草自青,分来我更爽。老子找的就是不爽和刺激。”阅卷老师,你也别客气,尽管下手,得零分我请饭,得满分你滚蛋!

  点评:阅卷老师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也要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今儿个是你逼着人家阅卷教师给你打零分的,以后考不上大学也活该!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