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9年 > 2009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见证

2009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见证

2013-07-17 11:19:19作文网

  一只母鸡和一只公鸡结婚了,很是恩爱。可是没有一周,发生了一件事情,打破了原本幸福的生活,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中午,公鸡回家,看到产房里母鸡居然下了一颗鸭蛋。

  公鸡怒发冲冠,手执鸭蛋证据,找到母鸡:“你做的好事!”

  母鸡纳闷,“你怎么了,冠子那么红,发烧了?”

  公鸡:“少扯,这是怎么回事啊”

  母鸡:“什么怎么回事啊,你烧糊涂了啊!”

  公鸡:“你不要装糊涂,这鸭蛋是不是你下的。”

  母鸡:“不可能啊,我是鸡,又不是鸭子,你也不是。”

  公鸡:“明白就好,可是这鸭蛋怎么出现在你的产房,你必须解释清楚,否则……”

  母鸡:“否则什么,你胆子还越来越大了啊。在我产房就是我下的啊。你还在我产房呢,你也是我下的啊。”

  公鸡已经气得鸡冠紫气腾腾:“你,你,你,非要我拿出证据不可吗?”

  母鸡:“拿出来啊,没有看我怎么收拾你这只死鸡!”

  公鸡拽着母鸡回到产房,从房顶的角落里扯下个摄像头,接到电脑上,图像清晰显示出了母鸡产下鸭蛋的过程。

  公鸡:“这下你有什么好说的!”

  母鸡:“你原来一直在监控我啊,好啊。是我下的,怎么样,但这又能说清楚什么呢。没准是遗传变异呢。除非你能找到其他的见证。”

  公鸡:“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不见黄河不死心啊。我一定要找出其他见证者来。”

  之后得一个星期,公鸡奔波在圈子里的亲朋好友之中,可是大家都讳莫如深,没有人能出来作证,反而大家看他的眼光都越来越奇怪。公鸡很是受伤,找到挚友大黄狗,两人在外面的饭馆里喝酒。

  公鸡:“黄兄啊,你说我们两家时代友好,这件事你不能不帮啊。我们自古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啊。你想,鸡飞狗跳、鸡鸣狗盗、鸡犬相闻,说得都是我们的渊源啊。你不帮我还有谁能帮啊。”

  大黄狗:“兄弟啊,这事其实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事情,可是必须有见证啊。没有见证不行啊。俗话说,抓贼拿赃,捉奸拿双。可是像这种事情,谁愿意出来说啊。现在只有一个办法,看你愿意不愿意。”

  公鸡:“黄兄,你说,只要能够出我这口恶气,什么我都愿意,否则我在鸡界都没法混了啊。”

  大黄狗狠狠地灌了一口酒:“兄弟啊,常言说得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非常之事得用非常之法啊。你知道无间道吧,只有打入对方内部你才能得到最好的见证啊。鸭子里不是有个小东西对你一直有意思吗,你就委屈下,将计就计,打入他们内部,把那小鸭子搞定,让她给你作个见证吧。哥知道,这件事情委屈你了,可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啊。做不做兄弟你自己拿主意啊。”

  公鸡也狠狠地灌了一口酒:“看来也只有如此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一周后,在家禽法院公开审判会上,小鸭子当庭作证,指认母鸡与鸭子的奸情。母鸡败诉,远走他乡。可是不久,小鸭子的尸体却出现在了公鸡的家门口。

  公鸡欲哭无泪,长叹:作个见证怎么就这么难呢啊!

  点评:真有才,把鸡和狗的渊源了解得如此清楚。你是不是在动物园兼职啊!不过见证的艰辛着实令人深思。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