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广东2008高考零分作文:不要轻易说不

广东2008高考零分作文:不要轻易说不

2013-07-16 16:39:55作文网

  火箭数胜,KOBE遣孔明使见姚明,察其言,观其色,良久,曰:“弟有怨在心头,已然外显,不除将恐重。”姚明曰:“今战事连捷,前屠大灰熊,后堵掘金人,平纪录在即。吾栋梁之将,今作观壁之上,手无寸功,于心不甘。”孔明大笑出。姚怒曰:“气我也。”遂四处寻医,乞克兰顿之良方,于舟骨补三钢钉。

  居数日,姚手足麦蒂,孤剑上阵,连伤数雄,更有德州初生牛犊,折角而降,阿帅叹曰:“此人猛张飞也,旧闻科比大战麦蒂,今始信之”。孔明复见,曰“弟安乐乎?”姚盛怒曰:“君子不落井下石,汝真乃一介山野村夫!”孔明叹曰:“吾观天下之英雄,唯Kobe和麦蒂而已!”姚明盛怒曰:“竖子之语!”午后,有儿谣入耳:“阿斗扶不上墙,姚氏难进厅堂”。姚明亦怒于麦蒂。

  二月二,龙抬头,此为吉日也。红色火箭龙骧虎奋,大破黄蜂。这一阵,杀得黄蜂人人害怕;闻麦帝大名,小儿也不敢夜嘀。人称麦迪为南帝。至此,火箭已连取十八城,天下震动。及十九胜,火箭已有包括寰宇之志,并吞八荒之心。时尚存三强,北有湖人,东有凯尔特,西有马刺。

  翌日,阿帅召麦迪,曰:君才十倍于KOBE,必能安邦定国,终成大事。若姚氏可辅,则辅之;如其不才,君可自为休城之主。麦蒂听毕,脸发红光,手足失措,忽泣拜于地曰:欲代之久已!恨不能。公若有意,吾愿竭股肱之力,勇夺二冠!

  却说姚明在休城姚氏餐厅闲住。一日,有VIP贵宾点菜单至。姚取单子自下厨。鲁肃入见,正色曰:明公无复有远志,但事此而已耶?“YAO投白帽于地而谢曰:“吾卿假此以忘忧耳。”鲁肃曰:“明公自度比麦蒂若何?”YAO曰:“仲伯也。”鲁肃曰:今火箭连下数城,麦地人气如日中天,而公隐没,彼长我消。若回,以何遮之?“YAO曰:“吾正愁此事,未得良策。”忽来报,曰:“阿帅已封麦帝为大都督,总摄火箭诸路军马,令后卫海德取公之总兵将印来。”

  YAO下黑脸,发间隐隐然有白烟:“NO!”

  点评:谁让你用洋文说“不”的,变着戏法儿“轻易说NO”,这是语文老师阅卷,可不是外语老师。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