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绿色生活

2010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绿色生活

2013-07-12 11:31:45作文网

  看见这个题目,我再次落泪了,上次因为写“蛋疼”,骂出卷人脑袋被驴踢,被门挤,被水淹~~~而成功完成了一份0分作文,这次,我要好好写,一定不写0分作文,一定不让父母对我失望,不让老师对我失望,不让社会对我失望,不让国家对我失望,感谢党和国家,感谢人民给我再次写作文的机会。这次我不骂出卷人脑袋被驴踢,被门挤了,我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出卷人脑袋是什么货色的,这个根本不用我废话。话说到这里就要“咔”了!

  好了,不罗嗦了,咱直奔主题吧

  看见“绿色生活”这个题目,我倒有点暗自欢喜,因为我想起去年某省高考题,一个和我一样的兄弟考生对“春来草自青”的洪水猛兽般的联想,今我折服,所以本人不禁也要联想一番了。

  绿色生活?何为绿色生活?按照那个兄弟考生的说法,极有可能是老婆让老公戴上某种单一色彩的cap了,也可能是caps,而我不行,我顶多是想想家境贫寒的孩子吃着已经长着绿色物质的东西了,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往好了想的。咱们等着瞧吧!要是我这样写的话,是一定会撞车的,老师告诉我们,写作文要想三遍,否则就得不了高分,于是,我就把同一个思路想了三遍,这样我就不会得低分了。至少,我不会像某些考生写陶渊明南山东篱下爆菜菊花的绿色生活,我不会写李白哥哥让人端着臭鞋的绿色生活,我不会写樊蠡叔叔功成身退后拐人家老婆西施去逛西湖的绿色生活。因为我是那么的善良,我不忍破坏他们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有了他们,我就好像已经过上了我梦寐以求的绿色生活。

  但是,我说不定会这样写。杜甫老爷爷衣冠简朴过着关心民生疾苦的绿色生活,屈原因为没有找到心中的绿色生活而数次投江,司马迁因为不去享受朝廷的绿色生活而被迫再次接受宫刑(司马兄挺厉害,再生能力行的哇),项羽多次fail to commit suicide ,最终,骇下圆了他梦中的绿色生活。

  讲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绿色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我们要好好学习,用科技知识武装自己,坚持马……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