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3北京高考考试说明详细解读(英语)

2013北京高考考试说明详细解读(英语)

2013-01-24 15:19:00智康1对1文章作者:段小寒

  2013年高考英语考试说明及高考样题,秉承着北京高考一贯的稳定、重能力考查的风格。2013年北京市高考,在语法部分,依然会集中考查时态语态、情态动词和虚拟语气、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性从句、非谓语动词等语法点。对于这些语法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横向和纵向的角度做好各个语法点之间的辨析,并牢记各个典型例句。

  对于完形填空:北京高考历年来都是从词汇基本义、熟词僻意、故事情节、作者情感等四个角度考察。根据考试说明及样题来看,2013年高考完形填空仍然不会脱离这个思路。所以希望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从这四个角度,精析、精做每一篇完形填空,培养自己情感鉴赏能力。

  对于阅读理解:从考试说明以及高考样题来看,2013年北京高考阅读仍然会重点考察记叙文、应用文、说明文、议论文四种文体,其中应用文以广告的几率最大。希望同学们在备考时能够从细节题、推断题、主旨题的角度出发,对于相关问题,一定要在原文中定位关键句。只有这样,才能提高答题的正确率。

  对于写作:依然会考查体现记叙文写作能力的情景作文和体现议论文写作能力的开放作文。在备考写作时,同学们一定要注重积累高级词汇和高级句式,同事在平常的训练中有意识的使用,形成自己的写作风格。这样才能在高考紧张的氛围下得心应手。

相关阅读:【公益讲座六】2013高考北京卷《考试说明》解读及趋势分析

[标签:高考 英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