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高校“五一”举办7场校园开放日活动

北京高校“五一”举办7场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2-04-26 10:07:58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从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高校了解到,今年“五一”期间,有7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举办。

  在北京工业大学4月29日举行的校园开放日活动中,除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京内高校参加外,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京外高校也将参加。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联合咨询会参加高校以北京市属高校为主,如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

  独立学院举办的校园开放日活动主要邀请独立学院及部分高职院校参加。有的学校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还安排专车接送。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招办负责人介绍,学校将安排班车免费接送考生和家长,4月30日8时和10时各发一次车。家长可到首都师范大学本部东门乘坐。

  4月29日下午,包括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在内的11所高校将在北京城市学院联合举办高职单考单招咨询活动。

  有关专家提醒,由于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院校层次不同,家长要结合孩子平时成绩及“一模”成绩,有选择地参加。

[标签:高校 校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