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西藏高考 > 西藏高考信息 > 西藏:2012年高考网上报名今日截止

西藏:2012年高考网上报名今日截止

2012-03-21 13:22:54中国西藏新闻网文章作者:麦朵



  记者从拉萨市招生办获悉,根据《西藏自治区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要求,我区高考网上填报报名信息时间为3月15日至21日,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22日至31日。

  和往年一样,考生上网填报信息前,须下载填写《2012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户籍审查表》,持本人户口卡、身份证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招生办进行户籍审查,签章确认,所有考生必须持户籍审查表方可领取报名号和密码。考生报名时须交验二代身份证、户口卡原件和复印件、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材料。区内高中学校就读考生,由所在中学统一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军警考生,由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驻藏空军、自治区公安厅等有关部门统一办理集体报名手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对口高职招生考试由学校统一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其他考生自行到户籍所在地(市)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考生只进行了网上填报信息,没有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

  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借考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卡)原件在借考地领取准考证。

[标签:高考 高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